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东一行赴长三角地区走访校友单位、探访校友
发布时间:2018-10-25    作者:    点击:[]

     20181018-21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东、副书记韩明臣、团委书记马韶霞一行三人先后奔赴上海、苏州、无锡等地,走访了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中铝材料应用研究院苏州分公司、维美德造纸机械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等6家校友单位,探访了20余名校友,邀请校友单位来校参加招聘会,欢迎校友返校参加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在上海,王晓东等走访了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2005级校友、上汽通用集团党委赵金龙经理代表公司介绍了当前汽车行业发展现状、公司情况、党建工作以及个人毕业后的成长历程与现在分管工作,并陪同参观了公司汽车展厅。王晓东对赵金龙毕业后稳扎稳打、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并就加强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希望他们发挥企业与学校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校企合作和交流。

在苏州市,王晓东等走访了中铝材料应用研究院苏州分公司、泰科电子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中铝材料应用研究院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韩逸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发展状况,并介绍了1998级校友、轻合金研究中心经理张文静毕业后的工作情况。王晓东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当前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科研方向和分析测试中心的情况,并邀请公司来学校进行招聘和交流。随后,韩逸陪同参观了公司分析测试中心。泰科电子有限公司1998级校友、工程部经理李银俊向学院领导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毕业后成长历程。

在无锡市,王晓东一行三人访了维美德造纸机械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大明国际和华友钢管等校友单位。2000级校友、维美德质量保证与精益部经理袁丰肖,2002级校友、华友钢管销售总监张勇、2003级校友大明国际销售经理张春艳等向学院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毕业后工作、生活、学习情况,还介绍了长三角的就业环境,并希望师弟师妹们积极前去就业。

    除了走访校友单位外,王晓东等还分别与2000级校友武彬、2001级校友宋云峰、2003级校友吕建崇、2005级校友蒋卡克等20余名在长三角地区工作的校友进行了座谈。王晓东等向校友们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当前发展状况,了解其毕业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筹备情况。他对校友们毕业后的成长进步和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希望校友们继续努力,发挥校企合作交流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向校友们发出邀请,希望他们有时间回母校参加材料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通过校友论坛引领低年级学生健康成长。(马韶霞)

上一条:我院谷亦杰教授获“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下一条:学院全面启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