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焦主题教育】材料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5    作者:    点击:[]

114日,材料学院在J2-43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外处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主持。

申兆亮从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措施等三个方面全面细致地总结了材料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安排部署,聚焦主题、紧扣主线,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严抓整改落实,不断加强工作统筹谋划,创新实践载体,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经过主题教育,全院师生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持续提升,找差距、抓落实的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为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申兆亮强调,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聚焦重点工作,奋勇当先、实干担当,持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实现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李坤)

 

上一条: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庆祝崔洪芝教授团队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座谈会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