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材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院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长江师范学院交流生离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1    作者:    点击:[]

7月17日下午,材料学院在J2-437召开2017级长江师范学院交流生离校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团委书记马韶霞、2017级辅导员李坤及全体2017级长江师范学院交流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坤主持。

首先,材料化学2017-1班李洋同学,代表全体2017级交流生,对材料学院两年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激,他说:“这两年在山东科技大学学到了很多,这里的学习节奏很快,老师们的治学精神、治学态度和治学方法特别严谨,同学们的学习风气特别好。在这里的两年,真的让我们成长了很多,感谢学院老师的培养和教育”。

马韶霞表示,2018年至2020年两年的交流学习时间,每位同学的表现都很出色,学习成绩非常突出、科技创新活动参与非常积极,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李建楠指出,山东科技大学与长江师范学院学习交流活动是落实两校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项目,推进“1+2+1”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益探索。长江师范学院交流生同学在山东科技大学度过了两年的大学生涯,学风扎实、成绩优异,同学院的老师同学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每位同学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秉承两校优良传统,将自身的价值实现主动融入到国家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工程,在自己的人生历程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最后李建楠代表学院,为每位同学赠送了送别礼物,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通讯员:林振德)

12721

座谈会现场

CD65

李建楠讲话

F933

学生代表发言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第二十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分会场会议
下一条:我院在山东省2019年“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中获奖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