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材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院风采 >> 正文
我院在山东省2019年“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07-20    作者:    点击:[]

近日,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公布了2019年“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典型的名单。我院“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工作案例——《聚爱支教 同心共筑青年自强中国梦》获评“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工作案例;金属材料工程2018-1班学生孟祥发获得“爱心之星”优秀学生称号。

据悉,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作用,培养青年学生“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优秀品质,集中开展了以“爱心传递”为主题的特色育人活动。通过组织评审专家进行分组评选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爱心传递”主题育人活动优秀工作案例35个、“爱心之星”优秀学生35名,优秀组织单位35个。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长江师范学院交流生离校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山东科技大学第六届“徕卡杯”金相技能大赛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