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材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院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金能化学杯”高分子及材料化学专业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    点击:[]

为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面貌,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5月20日,材料学院学习创新部举办“金能化学杯”高分子及材料化学专业比赛。此次比赛以“扬材料之帆,起技能之航”为主题。何海峰、刘成宝、邱旭李坤老师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为基础知识竞赛,以笔试形式进行,由初赛成绩决出6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答题环节和竞技环节两部分,答题环节又包括“齐心协力(必答题)”和“狭路相逢(抢答题)”两个模块;竞技环节又包括创意答辩与文献讲解两个模块。最终决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欧阳晓硕荣获“材料之星”称号。

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获取专业知识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促进了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通讯员:毕小青 拍摄:王标、朱俊杰 审核:宋惠慈)



上一条:【访企拓岗】申兆亮一行赴威海走访企业并看望校友
下一条:材料学院志愿者探访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