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材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院风采 >> 正文
【访企拓岗】申兆亮一行赴威海走访企业并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    点击:[]

5月18日-19日,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一行赴威海走访威海金泓集团有限公司、威高集团、浦林成山控股有限公司,并看望就业校友。

威海金泓集团有限公司,学院与企业共同成立就业创业基地。总经理赵福国对申兆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人力资源经理李伟华详细介绍了企业规模、企业价值观、发展历程、员工培养等方面的内容。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申兆亮与赵福国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在威高集团,申兆亮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多功能智慧展厅,详细了解了集团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业务板块、重大项目等情况,与企业在人才合作培养、科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对威高集团就业校友进行了慰问。

在浦林成山控股有限公司,学院与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并为产学研基地、就业创业基地揭牌。浦林成山控股有限公司人力总监周博对申兆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企业展厅及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等情况。校企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培养合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建楠,副院长韩永芹,团委书记马韶霞,毕业生辅导员林振德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通讯员:林振德)

 

 


威海金泓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合作


参观威高集团并慰问校友

 


参观浦林成山控股有限公司

上一条:【访企拓岗】材料学院与浦林成山控股有限公司举行企业奖学金捐赠暨校企...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金能化学杯”高分子及材料化学专业比赛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