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材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院风采 >> 正文
【访企拓岗】材料学院与浦林成山控股有限公司举行企业奖学金捐赠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    点击:[]

5月19日,材料学院与浦林成山控股有限公司举行企业奖学金捐赠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浦林成山控股有限公司人力总监周博,浦林学苑执行院长许晓林,人力资源经理袁铭辰;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副院长韩永芹,团委书记马韶霞,辅导员林振德、钟文建参加了仪式。

在浦林成山控股有限公司,学院与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并为产学研基地、就业创业基地揭牌。

周博对申兆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企业展厅及生产车间,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等情况,希望借助高校科研优势,不断推进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培养合作。

申兆亮对浦林成山控股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签约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产学研的合作优势,不断整合优势资源、深化技术合作、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申兆亮代表学院、周博代表浦林成山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李建楠、韩永芹分别与许晓林、袁铭辰为产学研基地、就业创业基地揭牌;李建楠为许晓林颁发了研究生德育导师聘书。

期间,浦林学苑执行院长许晓林、学院副院长韩永芹分别介绍了企业和学院的详细情况。(通讯员:林振德)

 

座谈交流

签订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

捐赠仪式

申兆亮为周博颁发捐赠证书


 

教学实习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揭牌

颁发研究生德育导师聘书

 

上一条:材料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访企拓岗】申兆亮一行赴威海走访企业并看望校友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