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材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院风采 >> 正文
赓续二十大,承续新篇章——材料学院图书银行组织开展红色主题观影系列活动之《建党伟业》和《无名》
发布时间:2023-05-2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5月19日晚,材料学院图书银行组织学生们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和《无名》,引领青年学生回顾党的历史,重温红色经典,现场300余名学生参加。

《建党伟业》是向中国共产党献礼的重点影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以毛泽东为中心的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无名》负载着中国一段沉重历史记忆,见证了舍生取义者的信仰光芒、侵略者与帮凶的狡猾奸诈,不同的暗流与谜团在影片中碰撞激荡。

公启赫同学说:“即便《无名》电影中的他们都没有名字,但正是他们牺牲了小我,成就了大我,才有了新中国的成立。”邹恭达同学说:影片中,那些无名英雄为共产主义事业敢于牺牲,用自己的鲜血染红了旗帜,我感受到他们坚不可摧的力量。

本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燃起了青年一代大学生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继续努力奋斗的激情和热血。(通讯员:王素灵,徐新鹏) 


 


 



 

上一条:薄艳艳为港头小学教师做专题讲座
下一条:材料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