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材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院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度学生基础文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    点击:[]

为表彰基础文明建设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树立优秀学习榜样,强化自律意识,5月25日晚,材料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学生基础文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学生工作部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赵洋,全体辅导员,校学监会、院自律会以及各班级学生干部,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赵洋宣读了《材料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基础文明建设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优秀集体代表新能源2021-2班班长王彦超和优秀宿舍代表A16-624王朝杰依次上台发言,分享了班级优秀管理经验及宿舍良好自律习惯对个人带来的积极影响。

李建楠对近一年的学生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基础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查找问题、改进不足,继续推进学院基础文明建设高度;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基础文明建设长效机制,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能力;四是要培根铸魂,不断提升学生思想觉悟,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在国家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中有所担当作为。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鼓舞了我院学子不忘初心、自律自强继续深入推进基础文明建设工作的热情和决心;对学院今后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工作载体和工作机制,促进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通讯员:宋惠慈 王子鸣)


李建楠讲话

赵洋宣读文件

 

学生代表发言

 

大会现场

 

上一条:材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赴江苏开展党性教育和考察调研活动
下一条:画展遇美,美育心灵——材料学院小草学堂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