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材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材院风采 >> 正文
材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赴江苏开展党性教育和考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    点击:[]

5月21日、22日,材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江苏淮安市和盐城市开展党性教育和考察调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院长李辉平和副院长韩永芹一同参加活动。

5月21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生平业绩陈列馆和周恩来同志故居等。大家在一幅幅泛黃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前驻足凝视,深刻缅怀周总理甘为人民孺子牛、甘为人民公仆的勤政为民光辉奉献的一生,同时被周总理从小就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的精神所感染。通过此次现场的学习活动,老师们更加铭记了周恩来精神,从中汲取了红色力量,提高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攻坚克难的战斗力。

5月22日,学习考察队一行前往盐城市滨海县调研新材料方向的企业,滨海县副县长宦海祥、县组织部副部长张万柱陪同参观,大家先后走访了滨海港码头、江苏蓝素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江苏科利新材料有限公司、德纳化工滨海有限公司,对LNG冷能项目、PHA可降解塑料、氯化聚乙烯、水性高分子树脂等项目进行了调研,老师们与企业负责人就技术、工艺、成本、市场规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为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名家讲坛】2023年第34期——北京化工大学材料学院马兆昆研究员作学术...
下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度学生基础文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