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王儒涛教授应邀来山东科技大学材料学院举行学术报告

——新材料与电化学储能技术革命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    点击:[]

12月25日下午,我院邀请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我院无机非金属材料系2008级校友王儒涛,在J1-218举行了题为“新材料与电化学储能技术革命”的讲坛。

王儒涛任教授、博士生导师,2008年本科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无机非金属材料系,2011年硕士毕业于兰州理工大学,2015年获得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学博士学位,此后在香港中文大学机械系从事博士后研究。

王儒涛教授从求学经历、个人价值、行业发展、国家战略和电化学储能器件简介等多个方面做了讲解,并针对锂离子电池和超级电容器做了重点介绍,分享了宝贵经验。在讲解中,王儒涛教授与新能源专业2020级学生互动,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使新能源专业学生更好的了解了本专业的未来发展。(通讯员:李博)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科研诚信教育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青年创新团队”在钠离子电池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