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青年党员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9    作者:    点击:[]

结合前期开展的“守初心、担使命、战“疫“中感受中国力量”主题教育活动,4月17日下午,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进一步开展“疫情防控,青年党员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语音会议的形式开展,由支部书记薄艳艳主持。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制定的目标,讲述了疫情防控期间的担当作为及目标落实情况。大多数党员同志做好了自我隔离、班级日常信息排查、上报每日行动轨迹、一对多就业帮扶等日常工作。其中,青年党员、退役大学生士兵马凤强同志主动报名参加乡村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外地返乡人员信息摸排,并与各位同志分享抗疫楷模的感人事迹;梁艳同志积极加入社区志愿服务队,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在班级开展“众志成城,共克疫情”主题团日活动 ;张超凡同志通过线上会议为大二大三同学分享考研经验、大学生英语竞赛备考经验……

薄艳艳强调,青年党员应当坚定理想信念,行动上不退缩,思想上不落后;特殊时期,青年党员应牢固树立自身意识,勇于担当,努力带动广大群众抗击疫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得青年党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什么是“守初心,担使命”,促使青年党员在疫情中学习担当、锤炼党性,感受中国力量。

 

上一条:材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线上入党宣誓仪式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