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1    作者:    点击:[]

为展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中青年党员的担当作为,提升党员同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4月17日,材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APP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发言,分享了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对疫情防控中党员同志担当作为的感悟、以及对当前复工复产工作的感受等。其中,王远霞、申浩海等同志表示,作为毕业生党员,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做好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传递时代发展的接力棒。邵琛琛、韩继源等同志则分享了自己或家人的志愿服务故事,表示疫情是一块试金石,时代有呼唤,青年有担当。杜辉辉、王成前等同志表示,国家安全是国家的基本利益,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不断增强自身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李坤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意识;要增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意识,遵守学校、学院各项工作要求;要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学生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从疫情防控浅议全民国家安全,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党员担当 - 材料学院研...
下一条: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青年党员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