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研习营】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理论学习分享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0-05-06    作者:    点击:[]

4月30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进行了线上理论学习。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纪检委员任强同志主持,全体同志在线参与。

本次理论学习由刘婧、刘凤军、孙亚星三位党员同志进行了理论领学和学习心得分享。刘婧同志分享了人民日报文章《开放合作命运与共》,认为面对疫情世界各国要团结合作;刘凤军同志分享了《有效应对疫情的中国智慧》,指出中国及时有力的举措,为其他国家抗击疫情斗争提供了有益借鉴;孙亚星同志就《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做了分享,临近五四青年节,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

党支部书记马韶霞对本次理论学习进行了总结,肯定了领学同志在选择领学内容上的用心和学习心得分享时的正确思想传递,展现了新时代研究生爱国励志奋发向上的精气神,传递了研究生党员的正能量。她鼓励大家发挥聪明才智,创新理论学习形式,调动大家理论学习热情,达到学习内容入脑入心的效果。

上一条:【研习营】危急时刻彰显担当使命 ——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理论学习分享...
下一条:【研习营】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理论学习分享...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