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材料学院学生各党支部重温红色影视作品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使学院全体党员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同时为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各项任务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近期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红色影视作品《毛泽东》和《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我们也要为国家、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一支部党员程强说:“屏幕上,再现一代伟人邓小平,让我们从心底强烈的感受到,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没有哪一次改革取得的成功不是来自“闯的精神,冒的精神”。我深切的感受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由一张白纸推进到如今气势磅礴之景象真是来之不易”。

本次红色影视作品观看活动,使学生党员重温了红色岁月、缅怀了峥嵘历史;更使学生党员深刻地认识到,党的事业是无数革命先烈和优秀的共产党人历经艰难万险,用自己的青春、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对于学生党员提升思想认识,永葆党员本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有极为重要的教育意义。(通讯员:林振德)


 

EA1C

上一条:学校政治理论学习督查组到材料学院党委巡听督查
下一条:【研习营】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理论学习分享活动(七)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