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校政治理论学习督查组到材料学院党委巡听督查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    点击:[]

6月18日下午,学校政治理论学习督察组成员、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兼督查室主任杜军,宣传部张蕾老师到材料学院,对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情况进行巡听督查。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主持学习,院长崔洪芝及其他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申兆亮代表学院党委向督察组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学院党委中心组及教职工的理论学习开展情况,并介绍了学院党委政治理论学习特色做法。

中心组按照上半年的学习计划进行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等文件,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杜军根据调阅的理论学习制度文件、学习资料,结合巡听督查情况,对材料学院党委政治理论学习效果予以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学习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通讯员:林振德)

上一条: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全体毕业生党员...
下一条: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材料学院学生各党支部重温红色影视作品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