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送一句祝福 留一句真言|材料学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共进毕业生宿舍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06-30    作者:    点击:[]

6月25日,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共进毕业生宿舍,开展“送一句祝福 留一句真言”送别毕业生座谈活动。期间,教工党员给予毕业生以美好的祝福,并听取毕业生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学生党员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送毕业生温暖离校。

党员进入毕业生宿舍与同学们交流,向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上最美的祝福。教工第一党支部曹梅青老师说:“在这个不一样的毕业季,同学们团结一心经受住了各种考验,走出校园也一定可以风雨兼程、前程似锦”;毕业生张一帆同学表示:“感谢老师们四年的培养,一切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我们会牢记嘱托继续努力为母校增光。也希望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能够顺利”。学生第一党支部赵兴辰说:“学长学姐们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备感压力,但我们也是干劲十足,一定会接好接力棒,跑出更多的精彩”。

临行之际,尽管宿舍里少了往日的整洁,但正是这大大小小的行李承载着无尽的祝福和希望。老师和同学们互送祝福,热情交流,共同探讨着学院课程设置、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一句句真切的话语饱含着共同的希冀、满载着浓浓的情谊。

168CF

 

13B2B

 

5EA46

上一条:云端相聚,共话毕业情——材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
下一条:殷殷嘱托 情牵一生∣​材料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