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殷殷嘱托 情牵一生∣​材料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作者:    点击:[]

6月23日下午,材料学院在J2-434举办了“殷殷嘱托 情牵一生”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教工第三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交流过程中,研究生毕业党员畅所欲言,回顾三年的研究生生涯,就如何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如何实现自身的素质发展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体会与感触,同时表达了对授业恩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大家谈理想、话责任,体现出了毕业生党员们对党员身份的自豪、对母校的不舍留恋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

面对即将离开学校、步入社会,走向人生下一阶段的学子们,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宋亮老师代表支部各位老师,向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们赠送了饱含祝福的手写山科明信片,并且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葆党员本色,把握机会,脚踏实地,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送一句祝福 留一句真言|材料学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共进毕业生宿舍送祝福
下一条:材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