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研习营】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    点击:[]

10月8日,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J14-207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组织委员马国梁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到会参与。

新成员来报道。活动伊始,支部首先对新加入党支部的新生党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八名新生党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大家进行了相互了解。

新发展党员理论学习汇报与分享。梁嫜倩、邹立平、牟延杰、宁莉丹、郝伟然和蔡赛六名预备党员同志汇报了近期的理论学习自学情况,并依次分享了学习强国文章《习主席“联合国时间”,回应时代之变、世界之变》、《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习近平勉励青年学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决战决胜全面小康》、《习近平: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和《国务院扶贫办六大举措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宣传教育全体党员要树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政治自觉,把节约理念、节约行动贯穿到日常消费、食堂就餐、实验办公等各个方面,最大限度减少资源浪费。带头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在衣、食、住、行、游等方面自觉践行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要求,在学生群体中做好表率。全体党员将以党小组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深入各团支部参加丰富多样的团日活动,使教育内容入脑入心,节约行动产生实效。

党支部书记马韶霞同志指出,此次研习营活动,既是加深了同志们对理论知识的学习,也是对预备党员同志们理论学习情况的考察,更是一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刘香)

上一条:【研习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不变的信仰,永恒的足迹|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