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研习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    点击:[]

10月14日下午,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J14-111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纪检委员任强同志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参与。

同志们首先观看了《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迅雷-2020”专项行动系列新闻报道,台独分子的手段层出不穷,但是任何企图通过采取非法手段获得祖国大陆情报的行为都不会得逞,任何危害国家统一和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最终都将玩火自焚。

最后,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榜样·致敬老英雄》,课堂选取的是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们的采访实录,他们讲述的抗击侵略者和建设新中国的真人事迹,深深触动了党员同志们。同志们表示,要致敬老英雄、学习老英雄,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服务人民不断进步。

上一条:厉行节俭,反对浪费|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习营】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材料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