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抚今追昔,缅怀先烈|材料学院各党支部成功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作者:    点击:[]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学习抗美援朝精神,11月3日,材料学院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共同组织《金刚川》主题观影活动,共计78名党员参与。

影片以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为了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榴弹、延时炸弹、燃烧弹的狂轰滥炸,最终架起一条“人桥”成功让增援部队抵达金城的英雄事迹,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事迹。

硝烟散尽人未去,金戈跃马残阳中。观影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学习了中华英雄儿女视死如归抵御强暴、同仇敌忾反抗侵略的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他们纷纷表示,要抚今追昔、缅怀先烈、致敬英雄,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落实发扬不畏艰苦、顽强奋斗的精神,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为党和国家的建设砥砺奋进。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举办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厉行节俭,反对浪费|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