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厉行节俭,反对浪费|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厉行节俭,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观念,10月20日,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各党小组分别进行了“反对浪费,厉行节俭”为主题的理论学习。

金属党小组于J2楼三楼修读点统一组织学习《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和观看短片《抵制粮食浪费,对抗饥饿》、《新闻周刊》;焊接党小组与材化党小组组织党员同志自主观看短片,并进行线上谈论。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粮食的来之不易以及浪费粮食的严重性,时刻警示自己要反对浪费、厉行节俭,同时以身作则、坚持光盘行动,以实际行动珍惜一粒粒米,节约一颗颗粮!

上一条:抚今追昔,缅怀先烈|材料学院各党支部成功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习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