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担使命,履职尽责做先锋】材料学院开展党员“红色先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材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在J2-434会议室开展党员“红色先锋”研讨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薄艳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坤宣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目标管理方案》,全体党员就《管理方案》进行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学生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中,党员代表纷纷发言。栾桂芳、尹淑君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在疫情期间冲锋在前,协助村委及学院做好疫情宣传与防疫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同学筹集善款,支援疫情。孟祥发表示:作为学生,积极投身于科研学习,完善科研项目,申请发明专利。张毅辉表示:作为班长,积极协助老师做好班级同学的网课学习任务,带动学习氛围。韩润昊、贾芷若表示:作为新生兼职辅导员,积极与新生沟通交流,帮助他们解疑答惑,加强思想引领。

会议最后,薄艳艳表达了对党员同志们的赞扬与期许,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党员身份,履职尽责,做好每一件小事;二是对标对表,查找自身不足,提高自身要求;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争做先锋。(通讯员:郭智新)

 


上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举办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