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    点击:[]

12月1日,我院在J2-434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此次宣讲由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主持,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宣讲。

会议上,申兆亮以《如何理解国家对创新的战略思维》为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工作进行了宣讲。申兆亮强调,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和国家发展中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作为科技工作者要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

申兆亮指出,通过展望“十四五”和2035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全体教职工要自觉制定个人发展计划,要顺应形势变化,紧跟时代步伐,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学校、国家的发展相结合,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加强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努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此次宣讲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了全会精神,明确了发展规划,增强了创新意识,加强了学科建设,为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思路。(通讯员:林振德 柳亚卫)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不忘初心担使命,履职尽责做先锋】材料学院开展党员“红色先锋”研讨会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