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曾庆田为材料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8    作者:    点击:[]

12月7日下午,材料学院在J2-434成功召开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领导干部联系班级见面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副院长刘松、督导李兆庆、学科办副主任张明光、工程实训中心副主任胡兴河应邀出席本次会议,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副院长韩永芹、各系(中心)主任、班导师、辅导员及2019-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主持。

会上曾庆田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分两个阶段推进的战略安排,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曾庆田指出,我们要准确理解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新进步新成就,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大指导作用;要准确理解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准确理解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形势,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我国的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理念、发展着力点,坚决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要准确理解把握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曾庆田强调,学校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校要准确把握新时代背景下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积极对标十九届五中全会对高等教育发展提出的新要求,积极采取专业优化调整、教学资源建设、培养模式改革等一系列重要举措切实推进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取得新突破。

申兆亮表示,本次宣讲会是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同时也是推动领导干部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的党的方针政策的宣讲人、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教育管理工作的联系人,加强师生联系的重要举措。会上,李建楠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关于落实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通讯员:林振德 董静)

 

8623

曾庆田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材料学院师生聆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上一条: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为材料学院联系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