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    点击:[]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五四运动是中国旧民主主义的结束和新民主主义的开端,是一次彻底地反对帝国主义和彻底地反对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五四运动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广泛传播,促进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工人运动相结合,从思想上和干部上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做了准备。4月28日晚,高分子2019级3班团支部,认真学习五四运动历史,体会五四运动爆发时我国青年的满腔热血和爱国热情。4月29日,高分子2018级1班团支部在C10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及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4月30日,金属2019级4班团支部一起学习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并分享了学习感悟。

重温五四运动后,各支部进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和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同学庄严肃立,神情庄重;接着各班团支部书记说明了入团的意义并宣布了新发展团员名单,在全体团员的见证下由入团介绍人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并佩戴团徽;随后各班团支部书记带领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在鲜艳的团旗下,新团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新团员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豪迈激情。

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之后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宣誓结束后由新老团员代表上台发言,新团员王春龙同学表示一定时刻牢记入团誓词,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争取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老团员代表张乾坤同学则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新团员的殷切希望。最后,团支部书记提出希望新老团员都能够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烂之花。大会在雄壮的《团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公寓管理中心党员到材料学院党史文化长廊参观交流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举办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