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公寓管理中心党员到材料学院党史文化长廊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    点击:[]

4月29日下午,学校公寓管理中心主任赵洋带领学生公寓“丹心育人”党员服务队成员到材料学院党史文化长廊参观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学生党员赵兴辰同志担任讲解员,为公寓管理中心党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和历史意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首先,材料学院辅导员薄艳艳表达了对公寓管理中心党员同志们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材料学院公寓党建阵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赵兴辰依托党史文化长廊展板,声情并茂的讲解了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中党的发展历程,生动的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

最后,赵洋主任表示:“第一次这么直观的学习了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的逐渐发展历程,特别是,从1921年的五十几名党员发展到现在的九千多万名,让我们感到很震撼,也更加清晰的了解到了党的奋斗史。”(通讯员:郭智新)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金属2019级5班团支部开展“习五四精神,做爱国青年”红...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