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夏侯雪娇到材料学院党委开展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    点击:[]

5月27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夏侯雪娇一行到材料学院,对材料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等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过程中,夏侯雪娇一行听取了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的工作汇报,查看了有关材料,并实地检查了相关工作。

夏侯雪娇对材料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等工作表示肯定。对学院工作中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了解,要求学院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更好发展。(通讯员:林振德)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