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    点击:[]

5月27日,材料学院在J2-43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申兆亮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回顾和总结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有关情况,部署安排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申兆亮强调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利用学校学院学习平台,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讯员:林振德)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赴5G高新视频党建教育...
下一条:夏侯雪娇到材料学院党委开展督查工作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