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青椒论坛”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    点击:[]

6月22日,学院在J2-434举办青椒论坛,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系主任韩野就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访学工作做了经验分享,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韩野从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访学期间的学术活动、文化见闻等谈起,重点从四个方面:基于密度泛函理论的计算在氧还原反应机理解释中的应用、基于密度泛函理论的计算在固态电池电极材料结构稳定性方面的应用、基于分子动力学的高熵合金纳米压印过程模拟、机器学习分子间作用势在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电解质中的应用详细介绍了访学期间的科研工作。

本次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教师表示受益颇深。(通讯员:林振德)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材料学院组织“与你同行”教工党员...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青岛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