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材料学院组织“与你同行”教工党员车队为毕业生运送行李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点击:[]

近期毕业生即将离校,部分毕业生行李太多离校极为不方便。为此,材料学院党委在统计毕业生离校用车需求的基础上,组织各教工党员志愿者成立“与你同行”教工党员车队,安排24日—26日在毕业生离校前,每天值班帮助毕业生运送行李。

6月24日下午2:30,材料学院“与你同行”教工党员车队在C10图书银行召开启动仪式。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各教工党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申兆亮表示学生毕业本来大包小包行李就比较多,而且部分同学没有家长接送,非常不方便。这次活动,学院深入调研学生实际困难,教工党员积极参与帮助解决,为毕业生最后离校“保驾护航”,展现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做实事”的具体体现。希望各位党员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践行入党初心,努力为师生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通讯员:林振德)





上一条:学院领导慰问援疆工作及征兵入伍毕业生
下一条:材料学院成功举办“青椒论坛”报告会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