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四)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    点击:[]

6月21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了集体理论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一是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内容及共产党员网宣传教育视频《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讨论。(通讯员:薄艳艳)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慰问援疆工作及征兵入伍毕业生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