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慰问援疆工作及征兵入伍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点击:[]

6月25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部分教工党员及全体辅导员在图书银行慰问即将赴新疆基层工作和参军入伍毕业生。

申兆亮对同学们扎根基层服务西部和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精神表达敬意,向大家表示亲切的问候。希望各位同学,拼搏进取,踏实工作,努力在工作中锻炼意志、增强信心、提高觉悟,铭记母校的培育之情,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报效祖国。(通讯员:林振德)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四)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材料学院组织“与你同行”教工党员...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