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三)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    点击:[]

7月5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于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分别结合实际工作,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所获,明确目标方向。(通讯员:薄艳艳)

上一条:材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青椒成长论坛”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