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追忆历史,缅怀先烈|材料学院各党支部成功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10月8日材料学院各教工、学生党支部共同组织《长津湖》主题观影活动,共计56名党员参加。

影片以第九兵团第七穿插连的视角生动还原了长津湖战役的始末,再现了志愿军在艰苦条件下同装备精良、战功彪炳的美军直接较量并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歼美军一整个团的历史。

治不忘乱,安不忘危。本次观影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学习了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同仇敌忾反对侵略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和平稳定幸福的生活环境来之不易,当缅怀先烈、铭记英雄、居安思危、敢于担当,立足岗位进一步推进国家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通讯员:石臻)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