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    点击:[]

10月11日,材料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于学院会议室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等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等文件、通知精神。

申兆亮强调,要深入学习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学院开展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要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提高实践能力,在学深悟透中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通讯员:薄艳艳)

上一条: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为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廉政教育辅导报告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追忆历史,缅怀先烈|材料学院各党支部成功举办主题党日...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