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申兆亮为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3    作者:    点击:[]

2021年12月22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以《百年奋斗,再启征程—学习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在J2-415东为全体高分子材料化学系教师上了一堂生动主题党课。

申兆亮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复兴新程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深刻解读。申兆亮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学习、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提高学习成效。

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申兆亮希望广大教师要深刻理解“四个面向”,在学院及材料学科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凝心聚力、形成合力、勇于担当,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申兆亮为学院教师及联系班级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纪委书记夏侯雪娇为材料学院联系班级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