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申兆亮为学院教师及联系班级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12月29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申兆亮在J2-434会议室分别面向金属材料工程系、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实验中心教师和金属材料工程2019级4班联系班级作了题为《深刻理解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专题宣讲。

宣讲中,申兆亮以党历史上三个历史决议为切入点,分别从背景、框架、亮点以及意义四个方面全面讲解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申兆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引方向、凝聚力量。

最后,申兆亮希望全体师生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创新,围绕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李晓云)


上一条: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松为材料学院联系班级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
下一条:申兆亮为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