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松为材料学院联系班级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松应邀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为联系班级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研究生院副院长岳国伟参加了宣讲会,并与联系班级进行了指导交流。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建楠、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科长王凌云、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2020级部分班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建楠主持。

会上,刘松以党历史上三个历史决议为切入点,分别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大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号召同学们:强化政治认识,持续深化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在深化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

李建楠最后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珍惜青春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做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才。(通讯员:钟文建)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下一条:申兆亮为学院教师及联系班级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