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支部建设有你有我”——小草学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增进支部党员的深入交流,引导支部党员更好融入支部建设工作中,10月7日下午4点,材料学院小草学堂党支部举办了以“支部建设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座谈会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薄艳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座谈会中,支部党员重点围绕“我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和“叙说我的成就故事、发掘自身闪光点”两部分内容展开讨论。座谈会由最后一名到会同志开启发言,然后依次由发言同志抽取下一位发言人,随机抽取的形式让整个座谈活动趣味十足,氛围持续高涨。

交流中,同志们紧密联系实际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感。其中,石臻同志谈到要充分结合支部志愿服务特色推动支部成员成长成才;曲冠杭、郑茹艺结合自身支教经历谈成长和收获,对支部党员在红色主题教育中发挥引领作用提出新思路新方法。薛艳君、隋沂灵结合自己参与科研实践的过程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安岩林通过分享自己在学业和体育两个方向的发展向同志们展现了自己奋勇拼搏不服输的精神。薄艳艳分享了自己在与学生的互动中如何以身示范践行初心使命,帮助学生坚定“四个自信”的切身感悟。

此次座谈会历时2个小时,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交流入脑入心,不仅增强了党员彼此之间的认识与了解,更为激发支部活力,营造充分发扬民主、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张韵秋、袁家正)

 


 

上一条: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莱西市考察学习
下一条:材料学院2022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