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莱西市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12    作者:    点击:[]

10月12日,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莱西市开展考察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及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山东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省委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莱西总队队员刘强陪同参加。

本次考察学习第一站是青岛洛唯新材料有限公司,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学习组成员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实验室,同时,双方就校企合作、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合作共识。

随后,学习组前往青岛莱西市委党校“莱西会议”纪念馆接受党史教育,通过学习,大家对“莱西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时况、历史意义以及莱西经验的继承与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

最后,在产芝自然村的考察学习中,学习组通过了解产芝村的村史以及面食文化的发扬发展,切身感受到了农村基层党组织聚焦为民服务办实事,全面引领乡村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新农村建设成果。

在每一处考察时,大家认真倾听,不时和讲解人员交流,了解先进技术,学习先进经验。通过考察学习,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了新材料制造、莱西党史发展历程、新农村建设等内容,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薄艳艳,摄影:钟文建)

上一条:材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支部建设有你有我”——小草学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