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特色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特色党建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四期“红色先锋”微课堂
发布时间:2019-04-28    作者:    点击:[]
         425日晚,我院第四期“红色先锋”微课堂在J3-216教室举行。高分子2018-1班团支书赵泽晖、高分子2018-2班入党积极分子李雅菲,分别和同学们进行了学习英语、分析化学等课程的经验交流。2018级相关专业的本科生参加活动。

李雅菲介绍了自己学习大学英语的方法,建议同学们合理利用VOABBC等听力练习软件,全面提高听说读写能力。赵泽晖带领同学们做了分析化学思维导图,回顾了溶液及缓冲溶液PH的计算方法,建议同学们重视课本例题,做到举一反三。(通讯员:李坤 季晨晓)

上一条:我院举行研究生党员“蓝色引擎”成长计划中期答辩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三期“红色先锋”微课堂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