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特色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特色党建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三期“红色先锋”微课堂
发布时间:2019-04-22    作者:    点击:[]
         419日晚,我院在J3-104教室举行第三期“红色先锋”微课堂。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新能源与环境材料)专业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韩润昊、黄颂智和同学们交流了大学英语、工程制图应用等课程的学习经验与重点难点,2018级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微课堂。

韩润昊以思维导图的形式分享了自己学习大学英语的方法,他建议同学们在听与读的过程中巩固词汇,坚持背诵作文例句,强化词汇、句式的灵活运用。黄颂智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工程制图应用课程的知识要点,梳理了转向轮廓线画法、基准的选择、尺寸的标注及视图的选取等模块等内容。(通讯员:李白羽 杨少瑞)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四期“红色先锋”微课堂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一期“红色先锋微课堂”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