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特色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特色党建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一期“红色先锋微课堂”
发布时间:2019-04-09    作者:    点击:[]

316日晚上,材料学院第一期“红色先锋微课堂”在J3-104教室举行。金属材料工程专业2018-1班入党积极分子孟祥发、刘小红为同学们分享了高等数学、计算机程序设计基础(C语言)学习经验与方法,2018级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孟祥发和同学们交流了计算机程序设计基础(C语言)重点知识与课后习题做法,分享了自己学习计算机程序设计基础的经验与方法。刘小红带领同学复习了高等数学微分方程的相关知识,分享了自己学习高等数学的做题技巧。(通讯员:李白羽 贾芷若)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三期“红色先锋”微课堂
下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集中学习科大优秀传统文化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