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特色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特色党建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4    作者:    点击:[]

10月13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晓东,党委副书记韩明臣,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赴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展厅里,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仔细观看了展厅里的每一件文物、每一幅图片及文字资料。通过一段段史实、一个个故事,再现了当年的战役场景,回顾孟良崮战役的浴血奋战历程,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到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同时,“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也深深感染到在场每一名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沂蒙精神的思想内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全体党员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继承和发扬沂蒙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通讯员:李白羽 尹淑君)

上一条:材料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集中学习科大优秀传统文化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蓝色引擎挑战赛决赛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