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特色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特色党建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第十三期研究生讲坛
发布时间:2018-05-15    作者:    点击:[]

5月15日,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在J2-218教室举办第13期研究生讲坛(学校研究生讲坛第585期),2015级材料工程专业陈芬芬主讲了《实验后期数据处理软件—Oringin8.0的使用》。

此次讲座主要是面向本科毕业生,针对本科毕业设计数据处理。Origin8.0软件是专业制图和数据分析软件。此次讲座从认识Origin8.0操作界面开始进行,介绍了Origin8.0各种作图和数据分析工具。然后以jade、powersuit和Excel为辅助讲解了xrd、电化学和析氢数据分析步骤及作图,并且通过作图进一步巩固软件的操作命令,加深记忆。

通过陈芬芬的讲解,与会同学对origin8.0的使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掌握了实际操作技巧。(通讯人:张高羽)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课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