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王震为材料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党员标准、入党动机和党员发展的工作程序
发布时间:2018-04-23    作者:    点击:[]

 4月23日下午,材料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进行第三讲,校团委书记王震作了题为《党员标准、入党动机和党员发展的工作程序》的专题讲座。

王震书记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基本条件、党员义务和党员权利等党员标准,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出“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标准。王震书记指出,党员的基本标准是“德、能、勤、纪、廉”,考察大学生党员的五条标准,一是政治思想标准、二是学习成绩标准、三是社会工作标准、四是日常表现标准、五是群众基础标准。随后,王震书记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入党动机的六种类型,并指出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王震书记详细地为学员们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工作程序。她希望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王震书记的授课使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正确的入党动机,明确了党员发展的工作程序,为学员们早日从思想上入党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尹淑君)

上一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
下一条:习近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