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共战时疫】材料学院校友及师生自发组织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爱心捐赠和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07    作者: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全国各地人民心系一线医务工作人员,众志成城共面难关。材料学院校友、师生自发通过爱心捐款、志愿服务等方式,积极参与到支援抗击疫情的队伍中。

材料00级校友维美德造纸机械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经理袁丰肖自发组织了爱心捐款,并募集到23.7万善款。善款共采购了2480套医用防护服,连同爱心捐赠的1020个口罩,已直接发往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期间,学院师生、党员纷纷参与,部分班级、学生组织还自发开展了集体捐款。截止到二月六日,我院师生、各党支部、学生会、各班级共捐款三万六千余元

爱心捐款外,我院校友也纷纷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情,积极参与到各乡镇、企业的志愿活动中材料03级校友德州骏腾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曰举自发组织志愿者团队,支援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有限公司消毒液的正常生产。高强度工作持续多天,他却表示:“疫情紧急,我们虽无法到一线支援,但能在后方帮忙也算是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

同时,学院师生也主动参与乡镇、村委会的爱心捐赠及微信、支付宝等平台的爱心活动。并认真加强自我防护,积极支持和配合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材料师生的积极作为、爱心奉献,充分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也向社会传递温暖力量。(通讯员:李坤 张昊钰)

 

 

 

上一条:【校友故事,薪火相传】情系母院,一路有你 - 记材料97级校友徐勇、硕研...
下一条:申兆亮一行寒假走访企业并看望校友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