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故事,薪火相传】情系母院,一路有你 - 记材料97级校友徐勇、硕研2001级校友于美杰夫妇
发布时间:2020-04-02    作者:    点击:[]

时光荏苒,一批批材料学子在学院老师们的悉心培养下成长成才,毕业离校之后,校友们依然深深牵挂着母院发展。山东建筑大学副教授,材料97级校友徐勇,山东大学教授、材料硕研2001级校友于美杰情系母院,为学院发展、学生成长送智慧送动力。

交流互动,助力材料学院人才培养。毕业之后,徐勇、于美杰夫妇一直保持与学院老师们的联系,或交流工作、或探讨科研问题,或分享生活感想。在学院的人才培养研讨会上,他们结合自己在高校的工作经验,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构建人才质量管理体系、增强学生的实际操练能力等提出了若干合理化建议。

分享经历,引导学生培养专业兴趣。在2019级新生入学之初的师生见面会上,于美杰作为校友代表发言,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美好时光和奋斗故事,并畅谈了对材料专业的认识和对材料学科发展的信心,勉励新生要做好发展规划、学好专业知识。

2018年做客材料学院“校友论坛”时,于美杰向低年级同学们介绍学习工作经历,分享求学的心得体会,为在校生答疑解惑,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好的成长成才。

疫情防控,心系母院师生平安健康。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徐勇、于美杰夫妇也一直关注着学院动态。得知学院正做春季开学准备后,便主动联系学院校友会,他们第一时间向学院捐赠了2000元,用于开学所需防疫物资的采购。他们说:“我们也没有很好的防疫物资购买渠道,略表心意,请学院代为采购防疫物资。”

时光阡陌,一路同行。学院的成长,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学院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校友、服务校友、支持校友,实现校友与学院的共同发展。(李坤)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第二十三期校友论坛暨“与信仰对话——校园人生分享会”公告
下一条:【共战时疫】材料学院校友及师生自发组织参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爱心...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