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材料学院召开校庆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    点击:[]

4月19日上午,材料学院在J2-434会议室召开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校庆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申兆亮主持。

会上,申兆亮传达了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和校友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材料学院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材料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马韶霞就学院校庆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进一步细化了任务分工,提出了工作要求。

申兆亮强调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校庆各项工作,要增强大局意识,明确责任分工,营造好校庆氛围,热情接待,节俭办会,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校庆筹备工作,确保校庆各项活动圆满顺利完成。(通讯员:林振德)

上一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材料学院第三十期校友论坛——半导体第三方实验...
下一条:【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材料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六期校友论坛暨“与信仰...

Copyright © 2020 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skdclxy@sdust.edu.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 J2号教学楼
电话:0532-80691718 86057770